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送給徒兒的自禱文(祝禱文)--活佛師尊慈悲

送給徒兒的自禱文(祝禱文)--活佛師尊慈悲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知足;
現在的我,正受著上天無盡的庇護。

走在光明燦爛,多采多姿的修辦路上,
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這人生真是一們深入;
我要這一份幸福與這一份幸運,永遠的傳輸;

讓不幸的人 感受到這一份幸福,
讓不幸的人 領受到這一份幸運;
這是我的使命,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這是我的使命,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此一篇,希望徒兒們,
每日晨起與就寢之時 各複誦一遍。
將它深植徒兒們的心,將它深化徒兒們的行;
讓徒兒們的身心言行,時時充滿著幸福與幸運的能量。
亦期盼徒兒們能將這份幸福與幸運,
永遠地佈滿充足在每一個人的身心靈。
上天的慈光普照著每一個眾生,
沒有不公平,沒有不平等;
只要徒兒們願意接受,幸福就會跟著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