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不休息菩薩結緣訓(七)

不休息菩薩結緣訓(七)


崇德家書
一封家書  欲語淚先流
一片情感  前人思後學
一生歷程  血淚鋪道程
這一封崇德家書  可否寄到後學們的手上
咳咳
想六十餘載披星戴月  為了宏愿漂洋過海
屢屢艱辛  走過官考連連  走過毀言謗語
一路來  我戰戰競兢  警惕自己
不敢稍縱歇息
終於創出了崇德聖業  海內海外之道場
我頂著不悔之愿行  始終不移

大開普渡  每個人都辦上一段
將自己手上這一段  人人相連起來
就成一個面  這個面就是普渡三曹的重責
生命有限  不論現在你的天職是什麼
道名有多躁  道權有多大
最終還是要「放下」
不管你佛堂有多多  道務有多廣
最終還是要「傳承」
傳承使命  承先啟後  繼往聞來
敬老尊賢  提攜後輩
傳承要傳德  傳精神  今日裡  語重心長
望我崇德人  皆能承續這德業
在你手上這一段  一定要好好辦
好好留下行誼典範  終日至末之時所回天
是面  繳旨  還是面  請罪  就由己擇
修辦良才  高策以立方針  瞻前顧後  以穩篡石
共辦白陽聖事  穩固崇德聖業
再開創德功藍圖  以臻大同世界

崇德家書吾訓告  垂此家書後學寄
各承使命擔責任  不負我託聖業續
無和無我無為抱  創出道場新格局

西元二○○八年十一月一日
歲次戊子十月初四日  台中崇仁大樓
台中道場恭請  不休息菩薩慈悲結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